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全力打造“平安全运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56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今年以来,济南市公安机关坚持“以面保点”的工作思路,全面实施“平安全运工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济南市公安局局长刘杰介绍,市公安机关按照济南市委、市政府迎全运社会环境综合整治的统一部署,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交通秩序、流动人口、特种行业、娱乐场所、违法养犬、消防隐患、危化物品和网络环境等“八项整治”和无牌无证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以“平安济南”保障“平安全运”。

  据介绍,2月份以来,济南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5万余起,行政拘留无证驾驶、醉酒驾驶违法行为人455名;查出火灾隐患6871处,当场整改4008处,下发《整改通知书》606份;清理出租房屋12.6万户,查处违法违规经营业户361家;查处“黄赌毒”案件616起,查处卖淫嫖娼、赌博等违法犯罪嫌疑人1532名,收缴赌博游戏机463台;收缴枪支9支、炸药4029公斤、雷管12346枚、剧毒化学品52公斤;关闭违法网站17家、违规栏目35个和QQ群12个,删除有害信息8925条。

  同时,济南市集中开展严打整治行动,重点打击街面“两抢一盗”等侵财犯罪,始终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4月份以来,全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601起,摧毁犯罪集团104个,追捕逃犯560名。此外,在济南出入市区的路口建设了19个治安检查站和42个智能电子卡口,构筑起了严密的济南外围屏障。(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