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精英赛即将拉开帷幕 袁伟民携众老将观中国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7:24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双汇杯”2009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29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体育馆拉开帷幕。目前,包括中国女排在内的4支参赛队已全部抵达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是中国、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队。中国队26日凌晨到达漯河,是第一个抵达赛区的队伍。古巴队26日中午抵达,多米尼加与土耳其队分别于5月27日上午和晚上到达赛区。

  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在坐了一夜火车到达赛区后,只休息了两个小时,就在主教练蔡斌带领下,入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这两天,中国女排的训练内容主要是体能恢复和技战术配合。尤其是技战术训练,被重点安排在晚间训练时段,因为中国女排的三场比赛都是在晚上进行。

  中国女排的三场比赛分别是29日对阵多米尼加队,30日迎战土耳其队,31日与老对手古巴队交手。时间均为晚7时30分。

  据悉,29日晚中国女排首战多米尼加队一役,袁伟民、张蓉芳、孙晋芳以及女排五连冠时期一大批老队员都要来现场观战。截至28日中午,三场中国队比赛的门票已全部售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袁伟民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