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坦然面对中巡赛首败:输也好赢也好都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海口站决赛中,丁俊晖决胜局不敌梁文博,4比5遭遇中巡赛首场失利。梁文博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击败丁俊晖,并加冕中巡赛冠军。

  昨天与丁俊晖一战,梁文博依旧攻势强劲,他一度打出单杆77分和75分的佳绩。与丁俊晖拼防守,梁文博也不落下风。更为关键的是,在丁俊晖连挽两个赛点后,梁文博在决胜局顶住压力,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输球后的丁俊晖十分坦然,“这次比赛就当练球吧,输也好,赢也好,都比较平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