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坦承久未练球状态差 梁文博:胜在关键球处理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下午3时,2009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海口站决赛准时开杆,经过三个多小时9局鏖战,梁文博以5比4艰难战胜丁俊晖,夺得个人首个中巡赛冠军。

  此役是两人第五次交手,丁俊晖之前对阵梁文博四战全胜。心理上的优势在首局就体现出来,丁俊晖一改前几轮比赛的“慢热”,首局就以74比0获胜。第二局比赛高潮迭起,关键时刻梁文博抓住机会连得20分,以68比54获胜,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之后两人各得一局,比分被改写为2比2。

  中场休息后,梁文博先是单杆拿下67分,以68比8拿下第五局,又在第六局以75比0零封丁俊晖,以4比2领先,拿到赛点。背水一战的丁俊晖以74比36拿下第七局,将大比分扳成3比4,并在随后的第八局中单杆攻下97分,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决胜局气氛明显紧张。双方均谨慎出招,但也频频出现失误。关键时刻梁文博没有手软,单杆39分后,以64比21将总比分定格在5比4。

  这是丁俊晖首次在中巡赛决赛中败北。赛后他表示,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练球,状态不是非常好。而梁文博此次比赛的发挥也的确更出色。“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局才分出胜负,任何结果都是正常的”。梁文博则表示,自己今天对于关键球处理得当,是夺冠的重要因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