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冠亚军决赛当练球 我从没说自己是国内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6:35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的决赛实至名归,国内实力最强的两名球员丁俊晖和梁文博进行了最后的对决。比分也充分显示了比赛进程的胶着和激烈,决胜局拿下21分突然母球走位失误,丁俊晖就此第一次输给了梁文博。

  小晖的慢热延续到了这次决赛,前6局他以2∶4落后,他可以做出精彩的“斯诺克”,可以打进超难的球,却同样可以错失很简单的球。好在小晖调整情绪,连扳两局把比赛拖入决胜局。第9局梁文博的失误并没有让丁俊晖一锤定音,小晖的“礼尚往来”终于让冠军旁落。这是丁俊晖遭遇的中巡赛首场失利,同时也是他继中国公开赛上输给肖国栋后再次输给国内选手。

  “输了,就当是练球吧!”丁俊晖的赛后访谈照旧是不带太多的面部表情,显得对国内比赛的“无所谓”,“无所谓,梁文博的球跟我差不多,我们这次也是打到最后才分胜负,比赛结果很正常。我来这里比赛也没想到一定要去夺冠”。对于媒体表示梁文博“篡位”成功,小晖不以为然:“篡位?篡什么位?篡谁的位?我从来没说过我是国内的老大,所以根本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