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皓逞威连取两分 八一队3-1力克海宁首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09年中国乒超联赛展开第二轮较量,王皓状态回升连胜两场,他帮助八一队3比1击败海宁队,八一队得到新赛季首场胜利;张继科在单打比赛中分别击败郝帅和邱贻可,他帮助鲁能队以3比1拿下四川队赛季首尝胜果。

  八一工商银行 3比1 海宁皮革城

  首轮被宁波队横扫让八一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他们要争取在第二轮有所反弹。第一场比赛八一队的李陟迎战海宁队的侯英超,开场后侯英超就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2、11比8连胜两局。虽然李陟在第三局以11比8扳回一城,但侯英超在第四局重新掌控大局,11平后他连得两分,13比11,侯英超以3比1击败李陟,海宁队以1比0领先。

  王皓在第二场对阵海宁队的李平。开场后王皓进入状态较慢,他以8比11先丢一局。接下来的比赛中王皓慢慢找回感觉,他利用抢攻和直板横打连连得分,他以11比5、11比5、11比7连赢三局获胜,八一队将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徐克/杨晓夫以3比0(11比7、11比2、11比7)横扫海宁队的陈剑/李平,这帮助八一队2比1反超。

  第四场比赛王皓迎战侯英超,开场后王皓就连连得分,他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王皓乘胜追击以11比3拿下,两局在握让他第三局有所放松,主动失误增多让王皓以8比11丢掉一局。第四局中王皓再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11比6,他以3比1击败侯英超,这让八一队以3比1获胜。

  四川全兴 1比3 鲁能中超电缆

  两支球队在首轮比赛都遭遇败仗,这让他们渴望在今天拿到新赛季首胜。张继科首场比赛与郝帅对阵,张继科首局就打得非常主动,他以11比9先胜。接下来的比赛中两人争夺异常激烈,他们多次战平,第二局的12平后张继科连得两分以14比12拿下,第三局的11平后又是张继科连拿两分以13比11获胜,这样张继科以3比0击败郝帅为鲁能队得到第一分。

  中国香港外援江天一在第二场中代表鲁能队迎战四川队的邱贻可。江天一在场上完全掌控大局,他以11比9、11比7、11比7连胜三局击败邱贻可,鲁能队以2比0领先。双打比赛中,四川队的郝帅/王建军以3比0(11比8、11比8、11比8)轻取鲁能队的柳洋/方博,四川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张继科和邱贻可在第四场中对阵。邱贻可开场后就用抢攻压制住对手,他以11比4、11比9连下两城。2比0的领先反而让邱贻可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他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有些缩手缩脚,无路可退的张继科则放手一搏,他以11比6、11比7连追两局扳为2平。此时胜负天平已经完全倒向张继科,他在决胜局中乘胜追击以11比6拿下,他以3比2逆转击败邱贻可,鲁能队也以3比1赢得新赛季首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