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大家都不是最好 小晖关键球受闪光灯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9:06  新浪体育
梁文博:大家都不是最好小晖关键球受闪光灯影响

梁文博愈发从容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27日,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海口站决赛于当地时间下午三点拉开帷幕,中国斯诺克实力最强的两名球员丁俊晖与梁文博会师决赛。最终梁文博5-4击败丁俊晖摘得冠军,这也是丁俊晖遭遇的中巡赛的首场失利,同时也是他在中国公开赛上输给肖国栋后再次输给国内选手。

  赛后,作为冠军梁文博对于自己的表现给与了评价:“今天大家打的还可以,都抓住了互相的失误,但是还是没有在英国打球的感觉。能夺冠肯定是高兴啊,心情还不错吧。”今天在比赛中,裁判多次提醒看台上的球迷,要注意不要用闪光灯拍照,而丁俊晖和梁文博也多次和裁判提出有关比赛环境不满意的提议。对此梁文博表示:“小晖打关键球的时候,闪光灯就闪,希望下次能好一点吧。”

  中巡赛是第一次在海口举行,决赛现场饱满,球迷热情高涨。而梁文博表示,也许是球迷感觉比赛比较新鲜,所以相对热情了一点。(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