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伟民连任中国排协主席 王一梅沈琼入选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6:32  新浪体育
袁伟民连任中国排协主席王一梅沈琼入选委员会

袁伟民连任中国排协主席(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为期两天的中国排协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闭幕,在本次代表大会上,上一届中国排协主席袁伟民获得连任,此外在本届委员会公布的委员名单上,也出现了王一梅、沈琼等现役国手的名字。

  为期两天的中国排协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首都体育馆闭幕。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总政宣传部副部长陈招娣,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何慧娴和国家及地方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任徐利主持。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六届工作报告》和《中国排球协会章程》修改案。与会代表对中国排协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及领导机构人员组成方案表决通过,最后代表们审议通过了《2009-2016年排球运动发展规划》。

  大会表决通过的《第七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建议名单》确定了中国排协新的领导机构人员组成,决定由中央领导贺国强出任中国排球协会名誉主席,袁伟民任主席,秘书长由排协副主席徐利兼任。

  根据国家民政部及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依据协会领导机构人员组成、委员产生的方案及程序,中国排球协会已于1月、2月分别向各有关团体会员单位下发了《关于推荐中国排球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人选的通知》和《关于推荐中国排球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在尊重各会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经协会执委会会议研究并报请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批准,形成了第七届全国委员会领导机构人选、委员人选组成方案。

  《第七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建议名单》公布后昨天下午进行了分组讨论。今天上午,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该建议名单。新一届中国排球协会领导机构人员名单如下:

  名誉主席 贺国强 中央领导

  主席 袁伟民 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

  顾问

  魏纪中 愿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原国家体育总局专职委员,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席

  何慧娴 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

  陈招娣 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副军级)

  副主席

  徐利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任

  张蓉芳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

  刘文斌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

  李全强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

  谢德龙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

  杨静之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

  刘征 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

  韩秀芳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

  杨国庆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

  李云林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

  徐正国 福建省体育局局长

  徐大义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山东省分会副主席

  毛宏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

  刘克军 广东省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

  陈亚俊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

  朱 玲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

  钟秉枢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

  宋晶 总政文化部文体局局长

  陈亚琼 中央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宣传文体部副部长

  秘书长(兼) 徐 利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任

  特邀副主席

  张兴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

  柏文康 阿迪达斯(中国)董事总经理

  李福官 益海嘉里粮油(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志忠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李彤 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随后大会又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这项名单也是在建议名单的基础上经过分组讨论举手表决后产生的。现役的女排国手王一梅和男排国手沈琼以及中国女排的前任主教练陈忠和以及现任主教练蔡斌也一同入选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大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按姓氏笔画排序)(75人)于光岩、马洪明、王琦、王一梅、王志锋、王建平、毛宏、龙建贵、卢逊、曲北林、朱玲、朱玉青、朱丽媛、刘江、刘征、刘新、刘文斌、刘克军、刘国庆、刘树平、吕雅君、江海林、辛沂、孙杰、孙桐、孙剑辉、牟琳、苏建武、李琛、 李士平、李云林、李全强、李宗浩、李德荣、杨静之、汪大昭、沈琼、沈崙、沈广晋、宋晶、张兴、张希、张小明、张仁江、张志杰、张蓉芳、陆卫平、陈亚俊、陈亚琼、陈忠和、陈晓维、周建安 杨国庆、杨玛俐、郝振生、胡进、郭小燕、钟秉枢、骆文生、袁伟民、徐利、徐大义、徐正国、徐林胤、崔军、葛春林、韩秀芳、谢德龙、雷小锋、鲍海涛、蔡斌、蔡毅、缪志红、颜建明、甄智。(注:推荐日期截止各会员代表单位实际推荐委员会委员共计75人,尚有7个单位未于推荐,这7个单位是:北京、安徽、江西、广西、陕西、青海、西藏。)

  同时,大会授予原中国排协副主席祝嘉铭(上海)、王玮(河南)和李春兰(山东)荣誉委员称号,大会也对在北京奥运会上为排球(沙滩排球)项目取得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排协授予北京市女子排球队,天津市女子排球队,辽宁省男、女排球队等队伍“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突出贡献奖”,并为获奖队伍颁发牌匾与奖金。

  最后,徐利宣布中国排球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