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伟民连任中国排球协会主席 魏纪中担任顾问一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20  新华网
袁伟民连任中国排球协会主席魏纪中担任顾问一职

资料图:袁伟民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在27日的中国排球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上一届排协主席袁伟民获得当选连任。

  为期两天的中国排协第七次代表大会27日结束。大会还选举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何慧娴,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原中国女排老队员陈招娣为顾问。

  大会选举出了中国排协副主席19名。他们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张蓉芳、排管中心副主任刘文斌和李全强,以及谢德龙(天津)、杨静之(河北)、刘征(辽宁)、韩秀芳(上海)、杨国庆(江苏)、李云林(浙江)、徐正国(福建)、徐大义(山东)、毛宏(河南)、刘克军(广东)、陈亚俊(海南)、朱玲(四川)、钟秉枢(北京)、宋晶(解放军)和陈亚琼(香港)。

  中国排协的秘书长由徐利兼任。

  大会授予原中国排协副主席祝嘉铭(上海)、王玮(河南)和李春兰(山东)荣誉委员称号。(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袁伟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