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6月百米赛场再起飞 雅典奥运冠军领衔挑战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多伦多时间5月26日)消息,为了更好地备战柏林世锦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于6月1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一场测试赛,届时,五位参加过奥运会的名将会向博尔特发起挑战。

  作为备战世锦赛的重要环节,博尔特将于下月11日在多伦多参加一项测试赛,届时他将出战百米大战。虽然是测试赛,但博尔特遇到的挑战不会小,因为将有5位参加过奥运会的名将与他同场竞技,其中有三人跑进过10秒大关。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200米冠军克劳福德就名在其中,他也被认为是博尔特比赛中的最大威胁。此外,另一位美国选手伯尔纳-威廉姆斯、加拿大名将亨利和贾里德,以及博尔特的队友安德森和马里奥都将参赛。(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