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国际马拉松赛 肯尼亚人科里尔破赛会纪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2: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毕业于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的肯尼亚人科里尔,在日前结束的第24届美国洛杉矶国际马拉松赛上表现神勇,不仅夺冠破男子赛会纪录获高额奖金,还将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5分多钟,俄罗斯选手佩特罗娃在女子比赛中称后。

  事实上,这只是科里尔的第二次马拉松赛经历,在去年美国芝加哥国际马拉松赛上,科里尔以2小时13分53秒的成绩获得第4名。由于不是赛会邀请的选手,因此没有获得奖金。

  这次比赛,科里尔始终跑得很自信成为第一集团的一员。30公里后,他的优势越来越大,最终以2小时08分24秒的新赛会纪录夺冠,获得了16万美元的冠军和破纪录挑战大奖。

  埃塞俄比亚选手尤法和肯尼亚的基普凯姆博伊名列第二三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09分32秒和2小时10分29秒。

  曾是3000米障碍赛选手的佩特罗娃在女子比赛中显示出很强的实力,最终以2小时25分59秒的好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胜,拿到了6万美元的冠军大奖。

  埃塞俄比亚的格贝纳和俄罗斯的斯科沃佐娃列第二三名,成绩是2小时26分53秒和2小时28分35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