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再曝兴奋剂事件 尿检回马枪刺中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14  沈阳晚报

  全运会预选赛中,自行车赛场再出兴奋剂事件。江苏自行车女子运动员王静静5月份A瓶尿样被查出有问题,目前正在等待确认。

  预赛季军被曝服药

  5月25日,正参加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浙江舟山站暨全运会资格赛的江苏队副领队黄俊向记者承认,王静静服用兴奋剂事件目前正在等待处理结果。

  3月份,作为全运会预赛的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在浦口老山森林公园进行,来自江苏队的任成远、刘颖和王静静包揽了女子计时赛前三名。据熟悉江苏队的业内人士透露说,检查人员4月份某一天前往王静静处取样,几天后又杀了个回马枪,再次找到王静静取样。通过一段时间检测,5月份通知江苏队,王静静A瓶尿样有问题。5月5日至8日,王静静还在深圳参加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比赛,到了一星期后的第二站比赛,秩序册中运动员名单一栏里面已经删除了王静静的名字。

  今年29岁的王静静曾经取得十运会冠军和世锦赛第三的成绩。

  调头回骑避开检测

  说起王静静参加的比赛,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不过说起另一件事情,就不再陌生了。在那次女子山地车越野赛比赛时,距离终点200米处,山东队教练李富玉示意正飞速冲刺的高小宁“赶紧停下来”,当时暂列第三名的山东队队员高小宁突然停下车,并调转车头往回骑。在很多人诧异的目光注视下,高小宁回头骑了几米后又再次调转方向,向着终点进发。

  高小宁最终的名次是第五名。据称本次比赛的必查运动员为前四名。没想到的是,参加另外一个比赛的王静静却出事了。

  本报综合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