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转胜肖国栋进四强 丁俊晖延续国内41个月不败战绩

  晨报讯(记者 佟阳)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1/4比赛昨日拉开战幕,丁俊晖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肖国栋,晋级四强。

  在4月初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小将肖国栋曾爆冷战胜丁俊晖。面对状态不佳的丁俊晖,肖国栋一度以3:2领先。不过关键时刻,肖国栋连续出现失误葬送机会,丁俊晖连追两局,以4:3逆转肖国栋成功晋级。原本在决胜局丁俊晖一度有打满分的机会,但在击打第11颗红球时出现失误,不过单杆80的成绩也足够小丁取胜,这也使得丁俊晖41个月国内赛的不败纪录得以延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