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赢丁俊晖导致发挥失常 刘崧表差距展望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8: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口5月26日电(记者 陈浩)在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半决赛中,刘崧1比4负于丁俊晖无缘决赛。这场比赛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刘崧认为是心理压力过重,但也坦言和丁俊晖的差距是全方面的。

  由于去年几乎没有参加中巡赛,刘崧的国内排名已经跌出前32位,本次海口公开赛只能从最低层打起。不过他从分区赛到资格赛、再到正赛一路过关斩将跻身四强,状态非常不错。

  不过这场比赛刘崧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丁俊晖也很不在状态的情况下,仍然大比分惨败。刘崧在赛后说:“不可否认我们之间还是有差距,而且大赛的经验更加丰富,心理、技术等方面都比我强。”

  其实刘崧对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视,昨天晚上练了四个小时球。对于表现得不好,刘崧说:“这是我第一次和他打比赛,谁和丁俊晖打都会有压力,而且都想赢他。但有时候越是想打好反而会适得其反,造成心理压力。”

  谈到在世界赛场有怎样的打算,刘崧说:“我的世界排名是57位,虽然勉强保级了,但上个赛季获得的积分太好,新赛季我必须多赢球才能继续留在英国。我会勤加练习,争取打好下赛季,尤其是打好每站排名赛的第一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刘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