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前瞻:张怡宁渴望1胜扫阴霾 李晓霞迎战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7:56  新浪体育
乒超女团前瞻:张怡宁渴望1胜扫阴霾李晓霞迎战克星

张怡宁更需要的是带队获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女团方面本轮最引人注目的较量当属山东鲁能vs重庆康德和辽宁鞍钢vs江苏中超电缆。一个是李晓霞与"李晓霞杀手"领军的球队对决,一个是姚彦与郭跃的孔门内战。

  山东鲁能vs重庆康德

  山东鲁能是09年乒超的卫冕冠军,今年仍有中流砥柱李晓霞领军,李楠和彭陆洋的组合也是颇具实力;重庆康德女乒则是乒超联赛的升班马,由外援、韩国削球手金暻娥领军。升班马赛程不佳,乒超首场比赛遭郭跃领军的亚军辽宁队横扫,第二场则遭遇了冠军球队山东,本场比赛的胜负当无悬念。最大的看点在两位领军人之间的对决,李晓霞继去年年底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首轮被金暻娥爆冷淘汰之后,这是两人之间的再次交手。那场比赛让金暻娥得名“李晓霞杀手”,面对复仇之战,李晓霞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拭目以待。

  大同云冈vs广东二沙

  大同云冈队小将担纲,李晓丹和冯亚兰出任主力单打;广东队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第一主力是刘诗雯。李晓丹、刘诗雯两位90后的对决将左右比赛的走势,而经验更老道的刘诗雯无疑胜利在望。

  辽宁鞍钢vs江苏中超电缆

  辽宁队是去年的联赛亚军,领军人郭跃早已能扛起辽宁队大旗;江苏中超电缆仍由姚彦、范瑛担纲主力,去年的联赛第八名球队。这应该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而同为孔令辉弟子的郭跃和姚彦的对决则为本场比赛平添几分看点。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vs北大方正

  山西大土河仍由郭焱、饶静文和帖雅娜担纲主力,而北大方正本赛季阵容实力大增,引进外援冯天薇,再加上单打双打实力俱佳的原河北队顶梁柱牛剑锋和白杨。首轮比赛,冯天薇便击败张怡宁,并率队取得胜利。本轮主场作战,北大方正胜率较大。郭焱想率队取胜,并非易事。

  八一工行vs北京时博国际

  这是两个首轮失意球队之间的对决,曹臻、文佳领军的八一客场挑战一姐张怡宁领军的北京时博国际。首轮,张怡宁爆冷不敌冯天薇,使得本队遭北大方正逆转落败。第二轮,时博国际仍是主场作战,面对实力并非那么强劲的对手,张怡宁应该不会让胜利再次溜走。(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