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老翁悬崖边骑自行车耍瑜伽 天生就爱寻刺激(图)

  

  瑜伽可谓是印度的国粹之一,许多瑜伽爱好者喜欢在闲暇时,练习一下瑜伽舒展筋骨。而一些级别比较高的人则喜欢在清晨,来到海边或者是悬崖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进行瑜伽训练。不过61岁的老人基夫则是个特别的例子,他可以在悬崖峭壁之上,骑着自行车表演瑜伽。这种表演及其危险,如果稍有闪失,就可以立刻坠下峭壁。

  基夫的毕生精力都用于健身及经营他在当地的健身房。他曾在1972年获得了印度自行车赛冠军。从13岁起,他就开始进行瑜伽训练,在此后的四十多年间从未间断过。除了瑜伽之外,他还喜欢各种运动,在1966至1967年间他还曾是国家级的足球运动员;1972年,获得了印度自行车赛冠军。1999年他参加了亚洲健美冠军大赛。从2006年起,他开始在他的自行车上练习瑜伽。如今他可以在自行车上表演17个瑜伽姿势,7个固定动作,7个伸展动作以及5个平移动作。

  关于在悬崖上进行自行车瑜伽,基夫是这样解释的:“从孩提时代开始,我就对于这些危险的运动非常感兴趣。因此,长大之后我进行越危险的表演时越感到刺激。”

  对于基夫进行这么危险的表演,他的妻子卡拉竟然非常支持:“卡拉从来不担心我做这些极限运动。她在健身房工作,因此对于我的决定非常理解,而且对于我的行为给予了精神上的极大支持。”

  记者闫雯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