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卫冕冠军康德苦练 教练模仿李晓霞为金暻娥喂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5:24  重庆晨报

  本报内蒙古乌海电 (记者 黄德强)李晓霞来了!昨天下午4点,山东鲁能准时抵达乌海,备战与重庆康德极力西裤队的比赛。

  作为上赛季乒超冠军,山东鲁能阵中拥有李晓霞、彭陆洋、李楠等名将。康德队将如何应对强敌呢?只有一个字:练。昨天,康德上下午各进行了一次训练,时间都在两小时以上,林萍君更是亲自上阵。她介绍说:“我模仿李晓霞的打法给金暻娥喂球,主要是想让金暻娥进一步熟悉李晓霞的打法。”此外,林萍君还表示:“金暻娥在比赛中碰李晓霞是在所难免,如果能拿下李晓霞,我们还是有机会取胜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