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台球精英赛名将云集 丁俊晖家门口再战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4: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如果说目前激战正酣的全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海口站比赛是国内高手之间真刀实枪较量的话,那么将于6月3日开战的江苏精英挑战赛则是国际台球大师们的一次顶级交流。

  作为继北京公开赛和上海大师杯之后国际台联在中国举行的第三站比赛,和前两者相比,江苏精英赛的邀请赛的性质,决定了以往总为排名赛孤军奋战的参赛选手,将本着为台球迷们奉献最精彩的赛事而来,一切为了“娱乐大众”,缘于此,本届江苏精英赛名将如云,除了坐拥主场的丁俊晖外,七次世锦赛得主亨德利将领军马克·艾伦、墨菲、塞尔比、卡特、乔·佩里、埃伯顿、瑞恩·戴等名将由英伦来到江苏参赛,外加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及李行和金龙两位外卡选手,组成了12人的超豪华阵容。

  相对其他国际台联所举办的赛事,江苏精英挑战赛显然是丁俊晖最为开心的比赛,绝大部分时间在英伦训练和比赛的他倦鸟思归,但由于频繁征战赛事无法成行,江苏精英挑战赛则弥补了这个遗憾。上赛季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他,十分心情舒畅地笑到最后夺得冠军,此番再度重归故里参赛,和其他正在度假的竞争对手疏于训练相比,目前正在征战全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海口站的丁俊晖以赛带练,逐渐进入良好的比赛状态。

  (石圆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