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崧漂亮女友现场助威 小晖不羡慕回答令女记者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35  新京报

  

吴琼给男友刘崧助威,引来其他球手的关注。图/CFP

  【斯诺克】

  本报讯 (记者郑淇)在国内斯诺克赛场上,丁俊晖还是所向披靡的。昨日在中巡赛海口站半决赛上,他以4比1淘汰了好友刘崧。比赛赢得相对轻松,一是丁俊晖实力占优,另外刘崧赛前太过期待能拿下比赛,他坦言给自己背上了过重的包袱。

  丁俊晖赢了刘崧,但现场出风头的却是输家,比丁俊晖大4岁的刘崧带来了漂亮女友吴琼到场观战,“这对我来说当然是一种动力了。”刘崧笑着说。于是现场一位女记者询问形单影只的丁俊晖是否会“羡慕”刘崧时,丁俊晖说:“他的女友,又不是我的。”该女记者继续强调“羡慕”这个词,丁俊晖抛出一句话:“那你陪我好了。”提问女记者极其尴尬,倒是丁俊晖露出了恶作剧的笑容。

  梁文博从另一个半区脱颖而出,他昨日4比0完胜李岩,并轰出了135分的单杆最高分,今日将和丁俊晖争夺中巡赛海口站的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