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轻松进中巡赛决赛 透露喜欢曼联要看欧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下午,2009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海口站半决赛打响,丁俊晖以4∶1的比分战胜刘崧晋级决赛。丁俊晖决赛的对手是梁文博和李岩之间的胜者。

  在连过三关后,丁俊晖跻身半决赛。与丁俊晖争夺决赛席位的对手是一起在英国打职业联赛的刘崧,后者在另一位后起之秀梁文博崭露头角前,曾被媒体看作是中国斯诺克界的第二号人物。只可惜,刘崧近几年来在赛场上战绩很一般,上赛季也只是勉强保住了世界前64的排名。

  比赛结果毫无悬念,丁俊晖在上半场以总比分3∶1率先拿到赛点。中场休息过后,丁俊晖继续有不错的发挥,他在第五局以60∶8的比分胜出,最后以总比分4∶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接下来,丁俊晖将与梁文博和李岩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相比一边倒的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话题有趣多了。有女记者问丁俊晖“会不会羡慕刘崧有漂亮女友陪同看比赛”,没想到后者一改往日的冷酷形象,他笑着对提问的女记者说:“要不你陪我吧。”话音刚落,现场发出一片善意的笑声,这让提问的女记者多少显得有些尴尬。

  话题除了女友,还有足球。丁俊晖向记者透露,自己会看明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他说:“我只是喜欢曼联,对足球比赛并没有太多的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