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协检讨上届女排有俩不足 伤兵过多偏离传统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中国排协第7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伤兵过多和偏离中国女排的传统战术风格是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未能夺冠的主要原因。

  

  徐利指出,中国女排对新队员的培养使用出现犹豫,导致队员的年龄结构不合理,整体实力和状态出现起伏。

  徐利同时认为,从2004年赵蕊蕊骨折,冯坤、周苏红、杨昊膝关节损伤,到2007年张娜的颈椎手术,伤病已经成为制约中国女排训练水平提高的主要因素。究其原因,其中就有国家队大强度、高密度的训练,导致运动员身体过度疲劳,恢复手段跟不上,致使伤病加重,运动能力下降的问题。

  排管中心今年3月宣布陈忠和不再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徐利这番话透露出女排换帅的一些内在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