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梁文博血洗黑马轰单杆135 将与丁俊晖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20:36  新浪体育
中巡赛-梁文博血洗黑马轰单杆135将与丁俊晖争冠

梁文博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26日,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半决赛第二场于晚上7点打响。梁文博最终以4-0血洗黑马李岩拿到决赛入场券,在下午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4-1战胜刘崧闯入半决赛,他将于梁文博争夺中巡赛海口站的冠军,这也是他们二人近年来在中巡赛的第三次碰面。

  小将李岩在本次海口站表现出色,他先是在首轮大战7局险胜胡昊,随后又是同样的比分将国内排名第二的金龙拉下马,在进入四强的争夺中,他又用一个4-3淘汰了中国赛黑马,击败天才少年的唐俊。三个决胜局,李岩一路走到四强。反观梁文博的晋级之路稍显平坦,4-1杨擎天,4-3田鹏飞,4-2于德陆,除了与田鹏飞打的难解难分外,其余比赛都没有遇到过多的挑战。

  本场比赛一上来,李岩便先声夺人攻下一颗红球,打出单杆21分领先梁文博,而梁文博也不急不躁,先是攻下12分,随后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出单杆62分结束第一局,74-21,梁文博大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与第一局的情况类似,依然是李岩率先上手,但是他攻下29分后便停止了进攻,梁文博一蹴而就,打出单杆78分,一杆致命,将总分改写成2-0。

  两局落后的李岩并没有畏首畏尾,第三局还是他打开僵局,一个18分一个15分,以33-15领先梁文博,随后梁文博打出单杆35分,将比分反超成50-33,这时候台面还剩下6分以及7分两颗彩球。李岩抓住梁文博的失误打进粉色球,但是母球走位不理想他放弃继续进攻,双方互做斯诺克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梁文博艺高人胆大,果断拼进远台黑色球,最终以57-49拿下第三局。

  只需再拿下一局就能闯入决赛的梁文博在第四局率先打开僵局,他一杆轰下135分,4-0横扫黑马李岩晋级决赛,梁文博这一杆135分也刷新了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