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选手韦-科里尔创洛杉矶马拉松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25日举行的2009年洛杉矶国际马拉松赛上,来自肯尼亚的运动员韦·科里尔以2小时8分24秒创造了该项赛事最好成绩。这也是肯尼亚男选手连续11年在该项比赛中称雄。

  来自俄罗斯的姑娘塔·彼得罗娃夺得了女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25分59秒。

  获得男子组第二、三名的分别是埃塞俄比亚选手塔里库和肯尼亚的拉班。

  一位叫保罗的肯尼亚选手在以2小时21分10秒跑完全程后,因脱水被送进了医院。据赛事主办者称,保罗的健康不会有大问题。

  科里尔在比赛中与塔里库展开了激烈争夺,双方在后半程交替领跑,但最后阶段科里尔甩开了对手,一马当先冲过终点线,并将破纪录奖和性别挑战赛奖等共16万美元装进口袋。

  本次比赛特别设计了男女挑战赛,即让女子组优秀运动员提前约17分钟先跑,然后男子组再发令出发,最后以最先跑回终点者为胜。结果,科里尔在最后3公里处追上了女子组领先者彼得罗娃,赢得了性别挑战。

  科里尔目前在美国求学,在大学他的主项是5000米。从去年起,他开始涉足马拉松赛并在首次比赛中赢得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