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名将王静静药检事发 世锦赛季军已被临时禁赛

  赵宝彤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正当全运会各项预赛全面展开之际,昨天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获悉,江苏籍女子自行车名将王静静(下图,本报资料照片),尿样被查出有问题。

  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自行车部部长张斌称:中心5月份接到了兴奋剂检测中心确认王静静A瓶尿样有问题的报告,随后他们把报告反馈给江苏方面,目前正等待江苏方面作出解释说明,王静静暂时被禁赛,最后等全部情况弄清楚后再行处理。

  江苏自行车队副领队黄俊承认,王静静服用兴奋剂事件目前正在等待处理结果。王静静5月份A瓶尿样被查出有问题。据业内人士透露说,检查人员4月份的一天前往王静静处取样,几天后又杀了个回马枪,再次找到王静静取样。通过一段时间检测,5月份通知江苏队,王静静A瓶尿样有问题。5月5日至8日,王静静还在深圳参加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比赛,到了一星期后的第二站比赛,秩序册中运动员名单一栏里面已经删除了王静静的名字。

  今年29岁的王静静是江苏如皋市人,她曾经取得十运会冠军和世锦赛第三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