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米兰站何兆辉继续强势 连续两站加冕

  赵宝彤

  ■射击世界杯米兰站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意大利米兰站继续进行,中国小将何兆辉延续上周的强势,他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表现出色,以1284.8环夺取冠军,这是他欧洲之旅连续第二站获得该项目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磊获得第四名。

  当天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中国队依旧派出何兆辉、曹逸飞和张磊参赛。何兆辉继续慕尼黑站的表现,在资格赛中以1181环排名首位。资格赛建立的领先优势让何兆辉在决赛中毫无压力,终以103.8环的成绩结束决赛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