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赢球不痛快坦言打得比较差 肖国栋道出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2: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虽然战胜了“冤家”肖国栋,但丁俊晖赢得并不痛快。

  昨日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1/4比赛举行,在焦点战丁俊晖与肖国栋的比赛中,丁俊晖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以4比3战胜肖国栋,报了中国公开赛上的“一箭之仇”。

  在4月初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肖国栋爆冷战胜丁俊晖,打破国内三年无人战胜小晖的纪录。

  昨日二人再度相遇,这场比赛开赛前,就被外界视为丁俊晖的“复仇之战”。

  结果,丁俊晖的表现又让人捏了一把汗。他在先抢下首局后,又丧失手感连丢两局,第四局将比分扳平后,第五局开局,他又以0比58落后并最终输掉这一局。

  在7局4胜制的比赛中2比3落后,丁俊晖被逼到“绝境”。此时,他总算振作起来,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连下两城,最终以4比3战胜肖国栋,复仇成功。

  这场球赢得“磕磕绊绊”,丁俊晖赛后也表示对自己很不满意。“打得比较差,感觉不好。”他说,主要是因为他与肖国栋比较熟,打起来有点不习惯。

  输了比赛的肖国栋赛后则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失利而郁闷。“在处理球方面,我还是跟小晖有差距。”他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