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率乒超卫冕冠军入驻山西 此战将迎战王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1:28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9个主场比赛,5个在山西;2009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拥有国手王励勤的男团卫冕冠军上海队,将有相当一部分时间,要在山西度过。5月23日,新赛季乒超联赛开幕。由山西金海洋集团冠名的上海明园-金海洋集团俱乐部,走入人们的视野。这是近两个赛季以来,山西企业第三次与外地乒超球队牵手。

  上海队拥有王励勤、高欣、高礼泽、张洋、许昕等众多优秀选手,在历届的乒超联赛中成绩显赫。2008年,受经济危机的影响,上海俱乐部的赞助商也受到了极大冲击。在此情况下,山西瑞星乒乓球俱乐部穿针引线,山西金海洋集团(位于朔州)在本赛季成为了上海俱乐部的赞助商之一。上个赛季,在山西瑞星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高芮军的促成之下,山西大土河煤焦集团与女团的上海华东理工队正式亮相乒超。另外,潞安环能集团也在上赛季,成了山东鲁能的赞助合作单位。这样,再加上子弟兵大同云冈队,本赛季乒超,男女团的20支队伍中,共有4支球队出现了山西元素。

  据了解,乒超第一阶段,上海队将在山西进行5个主场比赛。5月30日的第二轮,是上海明园-金海洋的亮相山西之战。对手是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皓领衔的八一队。这将是横滨世锦赛男单冠军争夺战的重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