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子田径预赛 14个项目冠军未达世锦赛B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0:31  齐鲁晚报

  全国女子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日前在苏州落幕,在19个比赛项目中,参赛选手整体成绩平平,有14个项目的冠军成绩都未达世锦赛报名B标。

  在这次为期3天的比赛中,成绩相对突出的只有铅球、链球和铁饼几个投掷项目。其中铅球决赛的前3名巩立姣、李梅菊和刘相蓉的成绩分别为19.44米、18.93米和18.69米,全部超过了世锦赛该项目的A标(18.20米)。在北京奥运会上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名将张文秀以72.27米获得女子链球冠军。在铁饼项目中,山东选手马雪君以63.30米夺冠,这是她的个人第2好成绩。

  在400米跑项目上,广东选手汤晓茵以53.06秒的成绩夺冠。江苏尚不足20岁的薛飞以4分12秒46的成绩夺得1500米冠军。5000米冠军得主为火车头体协20岁的白雪,成绩为15分37秒07。10000米的冠军被内蒙古19岁的张莹莹夺得。400米栏冠军被湖南22岁的王星获得,成绩为56秒26。女子撑竿跳高,19岁的湖南姑娘李玲以4米30夺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