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高质量防守挽救赛点 挺进四强将对阵刘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0:04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1/4决赛拉开战幕,结果丁俊晖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4∶3逆转肖国栋成功晋级半决赛。这场胜利也报了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首轮不敌对手之仇。

  首局比赛开始后,两人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丁俊晖53∶32先下一局,此后肖国栋开始通过防守寻找机会,在第二、三局比赛中先后打出单杆52分和43分连下两局。第四局丁俊晖一杆打出60分将局分追成2平,第五局肖国栋单杆58分还以颜色,这样肖国栋以3∶2率先拿到赛点。不过,关键时刻丁俊晖并没有急躁,先是凭借高质量的防守扳平比分,在决胜局的比赛中,他上手后直奔147而去,单杆打出80分后进攻红球失误,最后丁俊晖以80∶33拿下最后一局,4∶3逆转肖国栋成功晋级半决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海南本土选手王强在先后淘汰曹新龙、曹凯胜等名将后,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4不敌天津球手刘崧,而刘崧获胜后将在半决赛中与丁俊晖争夺进入决赛的入场券。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