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国内比赛水平越来越高 肖国栋有赢我的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58  北京日报

  (记者赵彧)在昨天进行的2009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海口站四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2局,最终以4比3战胜肖国栋,进入半决赛。

  丁俊晖已连续3年在中巡赛上夺冠。赛后,他坦言“最近练球很少,感觉有些手生,打出来的球不太好”。他并不赞同“复仇”的说法,他和肖国栋赛后也是有说有笑,“肖国栋有赢我的能力,我们的水平差不多。”

  中巡赛至今还没有人打出过单杆过百,丁俊晖说:“中巡赛的水平越来越高,大家的实力很接近,因而在比赛中打高分的机会就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