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丁俊晖复仇肖国栋晋级半决赛 不急不躁演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1:46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1/4比赛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丁俊晖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4比3逆转肖国栋成功晋级半决赛。

  在4月初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20岁的重庆选手肖国栋爆冷战胜丁俊晖,打破国内三年无人战胜小晖的纪录。昨天的对决,两人赛前都不愿意多言,但丁俊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复仇”成功。

  昨天的比赛,丁俊晖两次大分落后,并让对手率先拿到赛点,不过他并没有急躁,凭借高质量的防守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决胜局的比赛中,他单杆打出80分,锁定胜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