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联世界杯米兰站何兆辉再夺冠 领先亚军达15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0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意大利米兰站继续进行,中国小将何兆辉延续上周的强势,他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表现出色,以1284.8环夺取冠军,这是他欧洲之旅连续第二站获得该项目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磊获得第四位。

  今天只进行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一项比赛,中国队依旧派出何兆辉、曹逸飞和张磊参赛。何兆辉继续慕尼黑站的表现,他在资格赛中就有很稳定的发挥,他以1181环排名首位,意大利的卡普里亚尼打出1173环排名第二位,8环的领先优势让何兆辉距离冠军异常接近。张磊资格赛打出1168环,他经过同分决赛排名第七位跻身决赛,曹逸飞只打出1166环,他排名第11位无缘决赛。朱启南参加了该项目的最低达标成绩赛,他打出1168环。

  资格赛建立的领先优势让何兆辉在决赛中毫无压力,第一枪他就打出10.9环的成绩,之后的九枪里他只有两枪的成绩是9.9环,其余七枪的成绩最少也有10.2环,他以103.8环的成绩结束决赛,这让他以1284.8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而在上周他夺冠的成绩是1283.5环。与其他对手决赛中有些失常相比,张磊决赛中打出97.4环,他以1265.4环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意大利选手卡普里亚尼决赛打出96.6环,他以1269.6环获得亚军,瑞典的约翰森决赛打出96.5环,他以1268.5环位居第三位。美国名将埃蒙斯并没有参加这一站的比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何兆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