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海口站:丁俊晖艰难战胜肖国栋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0:20  新华网
中巡赛海口站:丁俊晖艰难战胜肖国栋晋级半决赛



  新华网海口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开君)25日下午,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前两轮轻松获胜的丁俊晖受到肖国栋的顽强抵抗。最终,丁俊晖苦战7局以4:3战胜对手,进军半决赛。

  虽然丁俊晖在首局的防守大战中以53:32胜出,但随后的两局手感尽失,频频丢掉连续进攻的机会,分别以9:46和21:81的比分败给肖国栋。第四局,丁俊晖稍作调整,以83:8获胜,将总比分扳成2:2平。

  但半场休息后,丁俊晖仍然无法稳定状态,在第五局开局即以0:58落后。肖国栋则趁对手“慢热”,以80:19拿下此局。第六局以18:4领先后,肖国栋似乎背上了包袱,而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则抓住对手攻击一颗袋口红球失误的机会以85:24再度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中,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丁俊晖单杆攻下80分,以80:32获得胜利,艰难晋级下一轮。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海南本土选手王强未能再创奇迹,以1:4不敌刘崧。后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丁俊晖。梁文博、唐俊将分别与于德陆、李岩争夺另外两张四强门票。

  此次中巡赛海口站正赛阶段比赛23日开杆,决赛将于27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中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