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面向全球征集会徽、吉祥物、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5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在天津宣布,从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口号、会歌。同时,确定北方网为“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天津举行。参照往届的项目设置,在充分考虑东亚各国和地区体育运动发展水平的基础上,本届东亚运动会将设置20个比赛项目,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游泳和跳水、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武术、射击、体操、网球、击剑、举重、柔道、自行车、棒球、曲棍球、体育舞蹈、台球。它们将在天津市的29个比赛场馆内进行,其中22个场馆为天津市现有的或在建的,新建场馆为7个。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的主旨为“和平、友谊、拼搏、进取”,海内外的个人、机构、团体均可以按照有关规则报送作品参选。组委会对入选作品的作者将予以奖励。投稿方式包括邮寄、直接交付和发送电子邮件。全部征集活动将于今年9月底结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