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海口站田鹏飞痛失好局 梁文博把握机会演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13  华奥星空
中巡赛海口站田鹏飞痛失好局梁文博把握机会演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1/8决赛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梁文博以4比3险胜田鹏飞晋级八强。决胜局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田鹏飞两次错失制胜机会,被梁文博上演了逆转好戏。

  梁文博和田鹏飞无疑是中国最顶尖的球手,前者的世界排名已经高居27位,后者曾在今年中国公开赛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五的傅家俊。

  这场焦点之战一开始就表现出高水准,田鹏飞在首局打出单杆98分先拔头筹,由于近几日天气潮湿不易打出高分,这也是开赛以来的最高得分。而梁文博也不甘示弱,在第二局回敬对手一个单杆85分,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比赛十分激烈,梁文博在决胜时刻把握住机会,以71比31获胜2比1反超。第四局球势混乱陷入苦战,不过田鹏飞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83比27取胜扳平总比分。

  关键的第五局梁文博率先上手得到32分,但此后出现一次失误,田鹏飞抓住机会打出单杆46分。不过在决胜时刻,梁文博又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38分清台取胜,总比分3比2领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比赛田鹏飞再度发威,一上手就打出单杆68分,此后再得11分锁定胜局。决胜局比赛田鹏飞凭借一个幸运球获得绝佳机会,可惜在得到53分后失误没能一杆制胜,而且留下机会。不过球势并不十分理想,梁文博上手后只得到22分。

  经过一番防守较量后,田鹏飞又夺得制胜的机会,不过在得到5分后受到闪光灯的影响打蓝色球失误。又经过几个回合的防守,梁文博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42分清台,64比58险胜。

  晋级海口公开赛八强后,梁文博将对阵于德陆,后者今天同样是通过决胜局大逆转进入1/4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田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