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奥运体操及蹦床冠军访台 李小鹏在列杨威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台北5月24日电(记者张勇 余福卿)李小鹏、邹凯、程菲、何雯娜等众多大陆奥运体操及蹦床冠军24日抵台访问并很快成为岛内媒体报道的热点。

  应邀来访的大陆奥运金牌选手访问团由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刘宝利、体操协会副主席黄玉斌率领,成员包括3名职员、9名教练以及李小鹏、黄旭、陈一冰、肖钦、邹凯、程菲、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陆春龙、何雯娜等20位运动员。他们此行将在台北、桃园及苗栗3地进行3场表演。

  虽然是首次来台,但奥运冠军们的名字在宝岛几乎已是家喻户晓。抵台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这些大陆运动员自然受到了各种问题的“狂轰滥炸”。有台湾记者好奇地询问冠军们是否想品尝一下台湾美食,程菲笑言:“非常想,但很遗憾不能多吃!”程菲一句真实而自然的回答,让台湾记者们体会到了运动员为事业所作出的牺牲,同时也在瞬间拉近了这些运动员和台湾同胞之间的距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