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苏州河城市国际龙舟赛本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迎接上海世博会,唱响“全民健身与世博同行”的主旋律,推动区域水岸经济和创意文化的发展,继续打造具有海派文化特色的“苏州河城市龙舟”这块“景观体育”的品牌,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由上海文明办、上海世博局为指导单位,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普陀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将于5月28日在上海的母亲河——苏州河举行。

  本届比赛设500米和25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分为公开组(包括荷兰、比利时、HB龙舟俱乐部、湖北恩施、山东聊城、浙江温州、福建厦门和安徽巢湖等队伍,500米)与混合组(包括高校组、企业组、外国友人组、区县组、机关街镇组和学生组,250米),共计36支龙舟队参赛。

  本届比赛由四大系列组成,分别是“第六届中国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2009上海《龙舟文化与城市发展》讲坛”、“‘篛香雅韵’过端午、迎世博千人古典诗文朗诵会”和“庆端午民俗风情一条街展示”等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