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亚锦赛中国队再获两金 3金2银5铜列奖牌榜第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25  新浪体育
柔道亚锦赛中国队再获两金3金2银5铜列奖牌榜第3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09年柔道亚锦赛在中国台北落下了帷幕,中国队依靠何红梅和李一清的出色表现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再获两枚金牌,并最终以3金2银5铜的成绩排名奖牌榜的第三位。

  在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中,小组全胜出线的何红梅先是在半决赛中击败一位日本选手晋级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何红梅击败蒙古选手本德玛最终如愿夺冠。中国队的另一枚金牌来自女子无差别级,在78公斤以上级摘得亚军的李一清在无差别级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她先是在小组赛中击败了多哈亚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日本人立山真衣,接着又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击败蒙古的杜玛和韩国选手金誽永摘得冠军。

  此外在女子48公斤级和57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莫琴琴和孙榕还未中国队获得了两枚铜牌。而在男子6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队的乌日图毕力格最终夺得第七名。

  在此前23日进行的首日比赛中,林美玲在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为中国队收获一金,最终中国队以3金2银5铜的成绩排名奖牌榜的第三位,其中的三枚金牌全部为女选手获得,中国女队也因此在女子组成绩方面高居榜首,排在总成绩前两位的分别是获得6金3银3铜的韩国和收获3金5银4铜的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凭借2金4铜的成绩排名第四,分别有一金进账的蒙古和朝鲜队分列第五和第六位。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