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獐子岛渔业正式签约中国国家举重队 陈燮霞曹磊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上午,以“冠军品质 中国力量”为主题的獐子岛赞助中国国家举重队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大连隆重举行,中国举重协会主席马文广、中国国家举重队副总教练王国新、奥运冠军陈燮霞、曹磊,以及獐子岛渔业董事长吴厚刚出席了发布会,与会3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共同见证了獐子岛渔业与中国国家举重队签约授牌的历史性时刻。

  “国家举重队是金牌之师,獐子岛渔业是海珍品领军品牌,这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合作”

  “这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举重协会马文广主席非常看好与獐子岛渔业的合作,“獐子岛渔业作为中国海珍品行业的领军品牌,肩负着推动海洋食品品牌走向国际化的重任,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举重队与獐子岛渔业的合作必将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在签约新闻发布会上,獐子岛渔业董事长吴厚刚表示,獐子岛渔业企业精神和整体品牌形象与国家举重队有很多相似之处,选择与国家举重队合作,一是希望通过赞助,给中国举重事业贡献微薄之力;二是,借助国家举重队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实现獐子岛品牌在全国市场的布局,加速品牌国际化的步伐。相信在举重队爱国主义精神的鼓舞下,在举重队团结向上,艰苦拼搏,百折不挠的工作作风感召下,獐子岛渔业会更有信心和勇气推动“品质带动品牌”的发展战略,实现中国海洋食品品牌国际化的梦想,在食品战线为国家争得荣誉。

  据悉,为了在全世界叫响中国渔业的自主品牌,这些年来,獐子岛渔业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品牌推广工作:比如獐子岛渔业美国、香港公司的成功运营,双壳贝欧盟复关和欧洲公司成立工作的积极推进,北纬39度原产地营销战略的实施,营销系统的组织创新,跨界营销的成功尝试等等。这些都表明獐子岛渔业正以行业领导者的责任感,不断提升品牌实力。这次与国家举重队的合作必将成为獐子岛品牌发展的加速器!

  “国家举重队每天都吃獐子岛海参,是獐子岛海珍品的冠军品质打动了我”

  国家举重队为什么选择獐子岛海珍品作为其指定专用海产品?在发布会上,马文广主席透露,“獐子岛海参是举重队一向喜欢并支持的有机海珍品之一,獐子岛渔业有着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北纬39度原产地的优势,海珍品品质相当过硬。”

  在马文广主席看来,选择与獐子岛渔业合作,主要是因为獐子岛海珍品的冠军品质。“国家举重队每天早上都吃獐子岛海参,是獐子岛海珍品的冠军品质打动了我。”据了解,獐子岛海珍品全部来自北纬39度獐子岛海域,这片海域是世界公认的最佳海珍原产地,曾获得过中国首届地理标志金钻奖;獐子岛在海珍品繁殖上,采用的是世界顶尖的“底播增殖”技术,确保每一头獐子岛海参彻底“原种原生、天养天择”,保证了獐子岛海珍品的冠军品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