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青岛夏季训练基地揭牌 第一家职业俱乐部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25  济南时报

  时报青岛5月24日电(记者 闫珍珍)今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青岛夏季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钻石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宣布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关于建立中国羽毛球队青岛夏季训练基地的决定。山东省副省长、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胜出席了揭牌仪式。

  与此同时,全国第一家为职业联赛而组建的羽毛球俱乐部——— 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也宣告成立。俱乐部成员主要来自山东省羽毛球队,拥有马晋、王思韵、骆赢、骆羽、沈烨、李田等国家队及省队选手。这也标志着酝酿已久的中国羽毛球改革进入了实质阶段。据李永波透露,中国其他省份的羽毛球俱乐部也将陆续成立,备受瞩目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有望在今年10月份开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