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预赛 陈跃坤率队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9:52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 周末到青岛市体育馆看球的人真多,在良好的氛围下,湖北队的小伙子们发挥不错,3比0战胜重庆队跻身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圈。

  湖北队的帅小伙中,出任第一单打的陈跃坤人气最旺。他的球打得好,动作漂亮,走出赛场就有观众找他合影或索要签名。究竟是什么原因?原来在昨日与解放军队的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的对局中,陈跃坤以22比20赢了一局,就为这一局,青岛的球迷一下子就记住了帅气的他。(本报青岛23日电 记者 叶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