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莱州勇士到莱州勇气 喜爱中国功夫人的心灵家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州在哪里?

  从地理上讲,它是山东的一个滨海小城。

  可是从心理上讲,他即将会成为一个所有喜爱中国功夫的人的心灵家园。

  “莱州勇士”三国擂台赛的举办,为莱州这块自古民风尚武的长寿之乡添加了更多的传奇与国际化色彩。

  作为一个人口不足百万的小城,能够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国际化赛事在现阶段的确需要很多勇气与付诸实践的决心,但是莱州人敢想敢干,就象他们在前面几十年改革开放的进程中敢于大步前进一样。他们顶住了各种困难,克服了各种困难,才能够在今天将一场国际武林盛宴呈现给全国的观众。

  比赛以及赛事的结果都会随着时间而被人们所淡忘,但是莱州人民开创的这种在困难面前敢于面对的勇气却会被记入史册。

  沧海横流,方显莱州本色。莱州人在新时期如何克服困难方面的确为全国人民树立的了良好的榜样。

  莱州勇士是莱州的英雄,更是中国的英雄。莱州在哪里,莱州在我们的心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