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子水球联赛中国击败新西兰 暂居小组第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以天津队员为班底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在昨天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的2009年世界女子水球联赛上以15:11战胜新西兰队,其中天津 女将高翱一人独中五元,另外一名天津选手孙玉君打进3粒进球,此外滕飞打入2个,刘萍攻入1个,在全部15个进球中天津选手包揽了11个。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第五名和亚锦赛新科冠军,中国女水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绝大部分时间打得不错,但距比赛还有90秒钟结束之时以15:8领先的中国队出现过多的失误,在最后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让对手连追3分。

  同日与中国队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则以13:4战胜日本队。本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小组积6分暂列第二位,同组的澳大利亚队积9分列第一,新西兰队和日本队分别积6分和0分列三、四位。

  世界女子水球联赛先进行两个阶段的预赛,分别于5月22日—24日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和5月29日—31日在新西兰的奥克兰举行,小组前两名将参加于6月9日—14日在俄罗斯的克里什举行的总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