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三人暂离队因参赛人数受限 一旦需要随时应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3: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中国女排即将奔赴河南漯河参加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3位成员前天暂时离队,她们是北京的曾春蕾、浙江的罗瑜和上海的张磊。

  三人离队的原因是精英赛报名人数受限,但她们三人依然在大名单之内,一旦需要随时应征。蔡家军六月初还将出战瑞士女排精英赛,要求报名球员14人,目前队内15人,因此精英赛后还会有一人暂时离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