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首轮即遭对手逆转 北京女乒输在阵容不均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1: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在张怡宁输给冯天薇的情况下,上周六北京时博国际女乒在乒超新赛季首轮就被北大方正队以3比2逆转拉下马,北京女乒主帅周树森昨天连连感叹,“确实不容乐观,因为我们阵容配备不够均衡。”

  上赛季乒协出台政策,北京队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只好让郭焱转会山西队,而且合同一签就是两个赛季,这样只剩下张怡宁和丁宁两人,后者还要兼顾一场双打。周树森也承认,北京女乒首轮输给北大方正队关键在于整体阵容不均衡,张怡宁最多也就拿两分,再加上小将丁宁的一分,但是张怡宁和丁宁也不可能场场把该拿的分都拿满,我们的情况不容乐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