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海口站16强出炉 本土外卡强势留洋派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8: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口5月24日(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首轮比赛结束,16强球手全部产生。今日进行的八场比赛中,本土作战的外卡球手王强继续发威,留洋派球手则全部闯过首轮关。

  海南当地球手王强昨日在外卡附加赛中战胜崔明进入正赛首轮,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之下,他又以4比1大胜五号种子曹新龙晋级16强。不过另一外进入正赛的本土外卡球手雄伟没有这么幸运,他2比4负于前不久的亚锦赛第四名石汉青。

  中巡赛建立以来曾经出现很多外卡黑马,但几乎都是港台球手。目前,中巡赛外卡球手的最好成绩属于香港球手冯国威,他曾经在去年总决赛闯入四强。

  本站中巡赛与世界比赛的时间完全没有冲突,所有在英国打球的留洋选手全部参赛。而在昨天进行的八场首轮比赛中,出场的6位留洋球手未尝败绩。这一现象也一直延续至今天,二号种子金龙4比2战胜阿不拉江,刘闯则是以4比2击败邱亚龙。

  上一站中巡赛双双闯入半决赛的两匹大黑马李岩和王林翰今日都陷入困境,结果一喜一忧。李岩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4比3险胜胡昊。王林翰虽然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一度占据主动,但第六局比赛运气不佳葬送必胜局,结果2比4不敌去年总决赛的亚军唐俊。

  前不久刚刚获得亚洲锦标赛亚军的梅希文状态不佳,2比4负于曾经获得过国内排名赛亚军的李寅希。六号种子于德陆以4比1大胜李远,使后者重返全国排名前16位的希望泡汤。

  海口公开赛1/8决赛将于今晚进行四场比赛,丁俊晖与郑鹏的较量最为引人注目,而梁文博与田鹏飞的大战则要在明天上午进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