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排亮剑在即 蔡斌能不能摆脱前主帅陈忠和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9:49  都市快报

  经过近50天的集训,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漯河亮相,这也是蔡斌出任主教练后,中国女排首次参加正式比赛。

  这支新老交替的女排中,既有参加过北京雅典奥运会的老球员,也有很多首次进国家队的新人,面对传统豪强古巴、黑马土耳其和排坛新贵多米尼加,新女排能发挥出怎么样的水平?蔡斌能不能摆脱前主帅陈忠和的影子,他会把革命进行到底吗?

  罗瑜是新女排中唯一的浙江面孔。新女排中有薛明和王一梅等5名副攻手,罗瑜要想成为主力,难度不小。现在就要看她有没有上场的机会了。(记者 徐毅)

  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

  (5月27日-6月5日)

  29日22:35 中国-多米尼加(录播)

  30日19:25 中国-土耳其

  31日19:30 中国-古巴 CCTV-5全程直播

  看点:蔡斌能不能摆脱前主帅陈忠和的影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