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遭横扫八一0比3败北 马琳王励勤率队取大捷

  本报讯 本年度的乒超联赛昨天开战,浙江三旅分别迎战各自对手,结果除浙江皮革城鸿翔队客场首战失利外,去年的联赛亚军杭州浙商银行队和去年的联赛四强宁波海天队都以3:0拿下了联赛首胜。

  原本,宁波海天队和八一队之间是一场旗鼓相当的较量,但不知道连续征战了世乒赛、全运会预赛、亚洲杯的王皓是不是真的有点累了,昨天再次对阵小字辈的选手马龙,王皓又输了。唯一的差别是,几天前的亚洲杯决赛,王皓以3:4惜败,昨天的比赛王皓却是以0:3被横扫。王皓的失利也直接影响了八一队队员的斗志,最终宁波海天以3:0横扫八一队迎来了联赛首胜。

  此外,以浙江省队为班底的浙江皮革城鸿翔队联赛一开局就遭遇去年的联赛冠军上海队。两线作战的王励勤先后为上海队拿下两分,再加上小将许昕3:0力克侯英超先下一城,联赛冠军轻松拿下了赛季首场胜利。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队昨天也以3:0轻松拿下了去年联赛的升班马霸州队。

  本报记者 王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