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公开赛丁俊晖赢师徒战 田鹏飞梁文博相遇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阳光海口”杯海口公开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外卡赛,13岁小将朱英辉1-4不敌海口本土选手熊伟,首次打入中巡赛正赛后没能走得更远。而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备受关注的丁俊晖与蔡剑忠的师徒大战以师傅的0-4完败收场。此外,田鹏飞和梁文博分别战胜张安达和杨擎天,相遇次轮。

  在众多小选手中,朱英辉毫无疑问是他们之中的佼佼者。今年年初,他夺得中青赛少年组冠军。在中巡赛,朱英辉早已开始崭露头角。此前他已有从中巡赛分区赛闯入资格赛的记录。本次海口公开赛,刚刚满13岁,他就再次展现其不俗进步,从分区赛和资格赛一路突出重围,闯入中巡赛正赛。

  但在外卡轮,面对实力并不是很强的本土选手熊伟,朱英辉为轻敌酿下了苦果,1-4告负,结束了中巡赛正赛的首演。

  晚上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备受关注的丁俊晖与蔡剑忠之间的师徒大战以师傅0-4完败收场。赛后蔡剑忠坦陈自己与徒弟有巨大的差距:“他轻松把我干掉了。”言语之中,师傅即为自己在徒弟面前败得体无完肤感到遗憾,同时也为弟子的出色发挥感到自豪,“以我现在的能力,要击败他不现实。”随后他点评了本赛季丁俊晖的表现:“这个赛季他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各方面都还是不错,不能只用成绩来衡量。”

  本月初在河北唐山进行的亚锦赛,呼声最高的田鹏飞高开低走,没能获得下赛季进军世界职业赛的资格。海口公开赛首轮,他的对手是前不久夺得亚青赛冠军并成功获得下赛季世界职业赛参赛资格的张安达。本场比赛,田鹏飞势如破竹,以4-0完胜。次轮,他将与梁文博一决高下。(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