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都不愿来怎么养狼 曾设想让国外选手组队战乒超

  昨日,2009乒超联赛在成飞体育馆拉开战幕,四川全兴在首个主场比赛中以1比3不敌对手。没有高水平的外援,不太精彩的比赛,无论是乒超的乏味,还是国乒的一家独大,都是中国乒协需要解决的问题。

  今年乒超取消了对于外援参赛场次的限制,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外援,利用乒超实施“养狼”计划,但现实却是各队的外援只减不增。对此,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昨日在比赛现场表示,不少高水平的外援,像波尔、柳承敏等都不愿意来。“他们来乒超的收入并不比他们在本国联赛高。”陆元盛一直都在思考如何完善联赛,“我们甚至考虑过让国外选手单独组织一支队伍,来参与乒超联赛。”

  据悉,川乒每年的开销都在500万以上,而全兴今年的赞助费用只有250万,川乒不得不花尽心思“赚钱”。今年比赛川乒9个主场,按规则规定,6个设在成飞体育馆,两个以15~20万的价格卖给了新疆和眉山,另外一个还在寻找中。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